中國網路殺手曝光

朱婉琪

自由時報以頭版報導,「維基解密」揭露中共中央政治局策動入侵GOOGLE,並指出紐約時報轉載解密電文,進一步揭露攻擊GOOGLE的命令是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李長春國所為,消息傳出,引起國際社會矚目並同聲撻伐。

然而早在6年前,2004年11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大紀元時報上所發表的「中國互聯網監控被用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調查報告」中便明確指出,當時擔任公安部長的周永康就是中共高層管控網路的主要黑手。中國公安部一手主導「金盾工程」,這套名為「金盾」的通訊安全系統是一個全國性的數位監視網路,協助中國警方和安全部門利用跨國公司為商業用途而研發的網路技術,來跟蹤和壓制中國的持不同政見者。這套系統給予中國當局前所未有的能力來監視、跟蹤人權活動人士,民運人士的活動。」

因此,「維基解密」周永康被揭發出下達命令攻擊GOOGLE,對於中共「老大哥」的恐怖體系來講,周所做的不過是「分內」之事。不僅如此,周永康原為四川省省長,因在四川省嚴厲打壓法輪功而得到江澤民的賞識,因此當上公安部部長,並在其任內繼續推行鎮壓法輪功政策,公開指示「嚴厲打擊法輪功仍是中國公安工作的重點」,並頒發獎勵給迫害法輪功有功的人員。法輪功團體於是從2001年起陸續在美國、加拿大、瑞典、法國以「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控告周永康。在法輪功全球反迫害的人權活動的標語中的「法辦江李羅周」的周,就是指周永康。

被指出參與攻擊GOOGLE的另一名元凶是李長春,他主管思想意識型態,專門做中共喉舌宣傳工作,是另一個積極以「煽動仇恨」的方式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李在2004年訪問法國時遭到法輪功團體控告其違犯酷刑罪。

台灣自開放兩岸交流以來,對來訪的中共官員或高幹是否參與國際嚴重犯罪不聞不問,對於民間人權組織所提供關於中共官員、高幹參與迫害人權罪行的資料一概漠視,甚至法務部還以行政規則明文將中共最高特務組織頭子「政法委書記或副書記」視為「法律專業人士」准其來台,真是荒誕不經。

從今年10月中以來,已經有高雄市、苗栗縣、彰化 縣、花蓮縣等四個縣市議會通過:促中央主管機關陸委會和移民署詳查申請入國之中國官員及中共高幹有無涉入嚴重違犯人權情事,並要求一旦發現涉有國際重罪重嫌者,應不發予入國許可,禁止入國;並要求當地縣市政府通令各級機關和民間組織拒絕邀訪、不予歡迎或接待任何涉有嚴重違反人權情事之中國官員及中共高幹。預料有更多縣市議會跟進通過此項提案。

我們的元首、政府官員、議員若是不查而邀訪周永康、李長春等惡名昭彰等中共官員來台,與他們把酒言歡,豈不令國際社會恥笑。我們期盼政府體察民意,珍惜台灣民主自由,不要讓違反人權的中共「老大哥」玷污台灣。(作者為人權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