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佛像隱藏的天機大解密(組圖)



名稱:  08f09c2db79969601e30891f.jpg
查看次數: 395
文件大小:  108.0 KB

名稱:  28872a3aada1a87cb9998f1f.jpg
查看次數: 389
文件大小:  69.0 KB
在單獨供奉的各種佛像坐像中,彌勒佛像和其他的佛像有個顯著的區別,其他的佛像大多都是雙腳盤坐的結跏趺坐姿勢——打坐像,而彌勒佛像大多都是像四川樂山 彌勒大佛那樣雙腳垂坐的善跏趺坐姿勢——倚坐像。這種彌勒佛像實際上象徵著入世修行的覺者。而在佛家預言中,轉輪聖王就是入世修行的覺者。在古印度,佛教 歷史中和“吠陀本集”都有預言:人中有兩個偉大的覺者降世──佛陀和轉輪聖王,前者出家成佛,後者在家成佛;而釋迦牟尼佛陀又預言未來彌勒佛將住世傳法度 人。也就是說轉輪聖王未來將以彌勒佛的形象度人。轉輪聖王是眾王之王、眾王之尊,福通人天、德通人天、力通人天、智慧與般若相應,與釋迦牟尼佛最大的一個 區別是,轉輪聖王是帶領眾生在家修煉,明心見性,不脫離世緣,即可以不出家而修煉,在家成佛。轉輪聖王在未來成佛,即為彌勒佛,轉輪聖王既然是眾王之王, 他度的人修成的果位都很高。

名稱:  30bfeb260c08e8594d088d1f.jpg
查看次數: 382
文件大小:  118.8 KB
大自然本身有很多天造地設的神像,比如四川樂山彌勒大佛實際上是坐落在一個更大的天然卧佛的心臟部位上,體現了心中有佛、即心是佛的天機。現在有很多所謂 的信佛者,只知道去做外在的修行、向外求,燒香拜佛,捐錢建廟,要佛保佑升官發財等等,卻不知道去做內在的修心、向內找。要佛保佑升官發財這些本身就是很 強的執著心,是很強的自私心, 還有貪心、色心、名利心、顯示心、妒嫉心、爭鬥心、歡喜心等等各種執著心都得逐漸去掉,這樣才能夠真正的修佛,去掉了心中的各種魔性,才會達到即心是佛的 覺悟境界!

轉貼來自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