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長王三運跨三省迫害 法輪功提刑告


你被告了-中共人權惡棍安徽省長王三運今(18)日來台,法輪功學員在機場中拉橫幅表達訴求。(攝影:宋碧龍/ 大紀元) 安徽省長王三運跨三省迫害 法輪功提刑告 【簡體版】 

【大紀元2011年04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江宜頤台北、桃園機場報導)臺灣法輪功團體八告來台中共官員。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18 日來台的安徽省長王三運自2001年起,11年來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橫跨福建、四川、安徽三省,並曾親自指揮四川的狂飆F行動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 員。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於王三運抵台立即向高檢署提出刑事告訴,控告他違犯「殘害人群罪」要求高檢署在他來台期間緊急偵辦、拘提。

王 三運早上11點多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早已有50多位法輪功學員來到機場,他們有的拉起橫幅「王三運你被告了」,有的高聲訴求「停止迫害法輪功」、「法 輪大法好」。王三運在重重警力的戒護下出現,有學員高喊「王三運你被告了」,他回過頭來看,未發一語,前來接機人士對此噤聲不語。

台灣法輪 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指出,他擔任四川省委副書記時,親自發動一場「狂飆—F」聲勢浩大的迫害運動,僅成都市就出動了19,000餘名人員參與,非法搜捕 大批法輪功學員。「台灣能立足國際社會最重要是民主、人權及法治,這是跟中共最重大的區別,希望台灣的司法機關能夠依法處理立即逮捕。」


中共人權惡棍安徽省長王三運來台,18日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前)與律師團,至台灣高等法院按鈴控告王三運,指控違反「殘害人群罪」及「民權公約」規定。(攝影: 林伯東 / 大紀元)

在張清溪與律師團面見內勤檢察官時,一致強調,檢察機關對依照「防止及懲治殘害人群罪公約」所制定的「殘害人群罪條例」,就「管轄權的有無」及「犯罪被害團體」應該根據該公約的國際慣例來認定,不應狹隘地以國內法概念自限。

王 三運是第八位獲准來台、被指控嚴重違反人權遭到刑事告訴的中共官員。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由於中共高官來台被告的經驗多了,因此不斷隱匿 行程、更改行程、提前離台、拒接訴狀,這都是控告起到的震懾效果,現在只差司法行動這一步,該讓這些沾滿血腥的劊子手知道,來台灣會面對真正的司法風險, 不再胸有成竹的回去迫害法輪功學員」。

根據「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國際聯 盟」(http://noccpvillain.blogsyte.com/)官網,立委陳亭妃早於1月28日已將他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之相關事證函送臺 灣移民署,副知陸委會、法務部,要求主管機關禁止王三運入國,但至今未接到主管機關任何回覆或垂詢。

朱婉琪表示,「立法院及15個縣市議會都已經通過『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人權提案,我們呼籲公民及人權團體關心台灣逾半民意表達的態度,政府到底有沒有實施。」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發起人楊憲宏表示,王三運來台的問題我們會關心,台灣尤其在人權問題上的把關,不能讓在中國有很壞人權紀錄的人來台。他舉例,「惡鄰居一天到晚打小孩,你會歡迎那對惡鄰居的父母到你家來作客嗎?你不會的,你不會歡迎他。」

台 北當代藝術中心理事長徐文瑞表示「中共政府違反諸多的人權紀錄,法輪功事件是很嚴重其中的一項。政府在進行兩岸交流,應該很清楚告訴人民:他們到底是什麼 樣的人?政府也要很清楚跟中共官員表明,我們看到你們在中國內地的所作所為!」,「對於有迫害人權紀錄的要直接抵制他們,政府必須在這方面作嚴格的把 關。」

中共來台高官被控「國際刑事重罪」一覽表(自2009年起)

罪名

姓名

職 務

遞 狀

日 期

犯罪事實要述

殘害人群罪

民權公約

王三運

安徽省長

2011

4月18日

發起「狂飆—F」運動,大規模迫害法輪功。

陳政高

遼寧省長

2011

2月15日

遼寧省馬三家教養所為迫害法輪功學員之人間煉獄。

吉林

北京副市長

2010

12月13日

擔任北京奧運協調小組副組長時,以奧運維安為藉口,發動大規模逮捕法輪功學員行動。

楊 松

湖北省610辦公室組長

2010

9月20日

專責中共蓋世太保組織「610辦公室」迫害工作。

王作安

中共國家

宗教局長

2010

9月15日

十年來,與前宗教局長葉小文組織「御用」宗教活動以煽動仇恨法輪功。

趙正永

陝西

代理省長

2010

9月13日

「政法委書記」任內,操控公、檢、法系統、610辦,全面性迫害。

黃華華

廣東省長

2010

8月16日

涉活摘器官移植販賣。

徐光春

(前)

河南

省委書記

2009

12月15日

煽動仇恨,炮製2001年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

資料來源: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提供

﹍﹍﹍﹍﹍﹍﹍﹍﹍﹍﹍﹍

 

美東時間: 2011-04-18 07:35:41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4/18/n323193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